最新新闻:

编舞人员现在在B-Town获得尊重:Shakti Mohan.

时间:2022-05-07 09:21:15来源:

热门当代舞者Shakti Mohan认为,今天的编舞人员正在尊重和尊重电影业。

“今天的编舞人员正在尊重并赞许,他们从未有过15年前,这是一个好兆头。所有宝莱坞编舞者都是如此才华横溢和鼓舞人心。我只是通过观察他们的工作来学习很多,“Shakti告诉PTI。

然而,她也认为舞蹈作为艺术形式的舞蹈并没有充分利用在宝莱坞。

“舞蹈更像是一种支持行为,让音乐分子听起来很棒。我想看到演员和女演员跳舞只是平纹,“她说。

Shakti在Farah Khan的“Tees Maar Khan”的标题歌中,在Akshay Kumar-Starrer“Rowdy Rathore”中还有一首歌。她还共同协助指出的编舞们的编舞Vaibhavi商人为Aamir Khan Starrer“Dhoom 3”中的“Kamli”歌曲。

由于舞蹈现实的选手显示“舞蹈印度舞蹈”是“舞蹈加2”的导师,这是一种舞蹈表演,Shakti已经走了很长的路要走。

这位30岁的舞者认为没有一个任务是一个参赛者,也不容易。

“我总是在参赛者中看到我的一部分。我开始作为参赛者,我意识到,专家审查并不容易。当你是一个判断时,你需要确保你正在判断博览会。两者都需要很多艰苦的工作和承诺,“她说。

对于Shakti,促进舞蹈事物不仅仅是参赛者或判断。

“我的旅程并不是一朵玫瑰花。我在我的110%中放了今天我今天的地方,因为我不属于一个是娱乐业务的一个组成部分的家庭。我已经堕落了,我已经学到了,我已经进展了......仍然有很多东西要学习,“她补充道。

作为“舞蹈加2”的导师,Shakti确保她没有偏见,并试图从参赛者那里带来最好的。

“对美学有责任感和眼睛。我寻找真正的渴望人才,你可能不是你所做的事情,但如果你有激情,你就可以在某些时候成为你自己的灵感,“她补充说。

除了Shakti,“Dance Plus 2”除了Dharmesh·伊兰德和普通的Pathak作为导师。这颗明星加上展示ACE编舞师 - 电影制片人Remo d'Souza作为超级法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