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enjo Daro Box Office第7天7集合:Hrithik Roshan电影的业务低于Par

时间:2022-05-07 12:21:23来源:

Hrithik Roshan的Mohenjo Daro和Akshay Kumar's Rustom在票房一周内完成了一周,判决在于,虽然Rustom正在获得100亿卢比的途中,Mohenjo Daro在第一周票房收藏率为51.18亿卢比。

Taran Adarsh Taran Adarsh在周五推断,“#Mohenjodaro Fri 8.87 Cr,Sat 9.60 Cr,Sun 12.08 Cr,Mon 10.27 Cr,Tue 3.16 Cr,周三Cr,The 2.96 Cr,Thu 4.24 Cr。全部的:₹51.18 cr。印度贝斯。“这项业务低于一部具有Hrithik和Ashutosh Gowariker的神奇Jodi的电影。

塔兰还写道,这部电影在印度以外做了更好的业务。“#Mohenjodaro在国际上获得了更好的选择......第1周预计将收于360万美元[₹24.13 cr] ......最适合阿联酋 - 加尔卡和巴基斯坦,”他写道。

这部电影周四的收入,这是罗克沙班山的假期,比预期在4.24亿卢比上得多。贸易将Mohenjo Daro的表现与Hrithik的风筝相比,这是博中的一个哑巴。根据票房僵局Koimoi,Mohenjo Daro预计将结束其在60卢比的60卢比。

这是一部适用于HRITHIK电影的坏消息,该电影是在100亿卢比的预算中制作,其中15亿卢比在促销上。这是HRITHIK在两年后的各种复出。他的下一部电影释放是Kaabil,据报道,与Shah Rukh Khan-Starrer RaeS发生冲突。

看完之后,在穆罕伯加·达洛票房冲突中努力工作,HRITHIK可能要重新思考那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