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jan Dutta Reinvents Hamlet

时间:2022-05-07 12:21:14来源:

莎士比亚的哈姆雷特启发了屡获殊荣的董事Anjan Dutta,以在Celluloid上重新创造剧烈的戏剧,尽管有了现代的旋转。

Anjan的哈姆雷特,这是近时叛想者在瓦尔巴尔德瓦省的近时期叛变的第二种适应,涉及社会政治危机和暴力侵害人类。

“莎士比亚的哈姆雷特遭受了基本危机,我想以自己的方式定义和解释这种危机,”导演告诉PTI。Actor Parambrata Chatterjee将描绘哈姆雷特的性格'hemanta'。安湛说,如果他有点年轻,他自己会扮演角色。

“我一直有点年轻,我会做出这个角色,我的愿望通过Param描绘哈姆雷特,”他说。安正说,与他的同时代人在一起的同时代,他的同时代人在靠隔壁和个人事务繁忙的情况下,他的血统不在乎。

“我一直在想,我不应该把自己限制在博学的漏洞和城市关系和音乐剧中。他认为,我认为必须努力通过我的主角的眼睛努力看看,“他说。

“哈姆雷特的角色有很多层。有些人在性水平上施力,有些人谈论他对丹麦的臭鼬政治局势约500年来谈论他的痛苦和仇恨。但对我来说,他更令人焦于全世界普遍存在的情况,“阿尔安说。

帕拉塔表示,他不得不将自己脱离所有其他项目一半,以一遍又一遍地研究角色。“虽然我在大学时代读过哈姆雷特作为英国文学的学生,我需要时间来掌握他性格的同时,”ACE演员表示,加入“这是一个演员在灵通的项目中工作的梦想,莎士比亚和莎士比亚“。Jisshu Sengupta正在演奏Horatio的角色,而Saswata Chatterjee扮演Cladius。

从纽约电影学校毕业后毕业于加尔各答的家中,并获得了他的电影制片人父亲自杀的消息,因为他的母亲Gayatri被设定为嫁给康乐叔叔(Cladius),这触发了一系列谋杀和神秘的死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