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4赛季2016年8月2日2016年8月2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nil Kapoor的展示带来了致命的扭曲

时间:2022-05-07 11:21:26来源:

Sidharth Sehgal和他的团队询问吉安拒绝揭示任何东西。虽然审讯正在开启,但韩各地打电话给吉安并告诉他他正在途中欢迎他陪同jai singh rathore的罗山。

Veer Singh Rathore正在寻找他的妹妹Kiran,遇到Saara(Inder的妻子和Mili的母亲)。在这里,他发现这种僵局是真正的罪魁祸首。邻居告诉他患他的妻子和柯兰对Margret Hospital队的妻子和Kiran跑了多么愤怒。

Shivani Mallik和Vedant的抵达ATU带来了戏剧中的剧烈扭曲。夏安透露,亚图斯正在与Jai Singh Rathore合作,这是一个卧底刺痛。

她和Sehgal一起谈判到PM并揭示整个操作。希纳里在这里解释说,使命的目标是抓住致命病毒背后的掌握,这可以证明整个国家致命。

到达Haroon的唯一方法是通过雷山。因此,他们计划jai对atu的驱逐在酗酒的理由。jai被留下了休假。jai描绘了自己被atu侮辱的人,摇晃着哈龙只能逮捕他。为了赢得Haroon的信任,Jai必须让Roshan离开监狱。她说,这个计划自上次六个月以来是手术。

她还透露,吉安在ATU内协助Jai的物流。她告诉PM并不少知道这个操作。 PM Aditya完全震惊了,而Sehgal则希望继续计划。 PM要求SEHGAL领导此操作。

后来,Prithvi说,如果早先披露,这项操作可能会伤害他的职位和职位。 PM似乎被他的推理说服但拒绝支持Roshan Serchan的逃生。此外,Prithvi通知PM即将在孟买落地防御秘书。

Haroon欢迎罗山,曾陪同jai。这三个然后离开了Haroon的地方,在今晚致命的病毒方面的交易。jai,根据该计划,正在等待这个机会,他可以达到所有参与生物致死病毒交换的所有人。

Sehgal指示ATU成员遵守他的命令,没有失败。他还提醒夏凡尼,她不应该以婚姻期间所做的方式覆盖他的命令。

jai是否成功地抓住了涉及致命病毒交易的所有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