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曼·汗说,弗雷克大阿里的萨尔曼汗凯西

时间:2022-05-07 14:21:39来源:

Actor-Director Arbaaz Khan说他的兄弟Salman Khan在他的下一部电影怪诞Ali没有拥有的客串。据猜测,萨尔曼将在电影中为客人出现,由他和阿尔巴兹的兄弟索波尔指导。

驳回了谣言,阿尔巴兹告诉伊斯:“萨尔曼在这部电影中没有勇气。让我们不要欺骗任何人,说,'哦,让我们保持安静,看看电影'。他(Salman)刚介绍了这部电影,但他不在电影中。“

Freaky Ali特色Nawazuddin Siddiqui和艾米杰克逊在领先地区,除了Arbaaz。基于高尔夫的电影将于9月9日击中屏幕。Arbaaz说他不知所措地用拖车获得的那种反应,并为Sohail提供完整的信誉。

Arbaaz Khan还表示,由于他作为电影制作人的承诺,他休息了行为,但现在他有很多释放,他将继续在镜头前。

“我最近已经完成了四部电影。这只是他们现在将释放。因为我正在生产和指导电影,我已经休息了一些休假。但表演一直是我的激情,这是我将继续做的事情,“arbaaz告诉PTI。

Arbaaz,他在1996年在一名邪恶的角色发布了他的首次亮相,继续做一些多斯塔尔命中,如Pyaar Kiya到Darna Kya,Garv:骄傲和荣誉,你好兄弟和喜剧,如Hulchul,Matrama Weekly,Bhagam Bhag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