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ka Singh's'Diana Panty'备注:当戴安娜嘲笑它时,为什么我们针对米卡?

时间:2022-05-07 12:21:13来源:

Mika Singh对国家电视的病评论,以戴安娜为代价缺乏机智和幽默。他们高度的味道不好。他通过说:“戴安娜内裤,加布鲁克加查”来取笑戴安娜的姓氏。“他也走来说,“戴安娜非常漂亮。我们都爱你。如果它不昂贵,我会给她我的戒指。“

整集描绘了米卡的光明。米卡,由于它得到的广泛覆盖范围,也会在社交媒体上培训。虽然媒体遭遇Mika,但没有人注意这一事实,戴安娜和任何人都没有出现在展会中的任何东西看见任何带来的评论。

为什么戴安娜没有停止米卡并在那一刻纠正他?她为什么不在那个时间询问他才能做出这样的评论?她可以走出舞台。傣族上的其他人可能会要求Mika不要做出这样令人讨厌的笑话。

相反,病毒视频显示她在评论中嘲笑,并有点了解Mika所说的。其他名人也在包括Jimmy Shergill,Ali Fazal和Neeti Mohan。但是,在评论中愤怒的事件中没有人出席。我们可以看到人们在youtube视频中笑着享受笑话。

也许,责备米卡太安全了。媒体在米卡中制造了一个恶棍,贪婪地挖掘了他与过去类似的事件的参与。通过合并两者,它达到了完美的Masala故事,含有所有正确的成分。人们有一些东西“谈论”并用八卦填补他们无聊的日子。

通过框架Mika,我们都又拒绝离开我们的舒适区。因为这个国家有一个严重的问题。我们不提出问题。实际上,肥沃的是。我们不会提出正确的问题。我们不会说。并可以享受受害者。

通过责备米卡,我们安全地完成了很多其他问题。它安全地消除了辩论谈判的必要性的机会,提高一个人的声音。戴安娜是一个独立的女人。她既有建模和电影作业。什么阻止她发言?

一些媒体报道表明戴安娜选择保持沉默,因为她不想破坏事件的装饰品。喜欢,真的吗?这是一个非常蹩脚的借口。有些人可以称之为尊严的行为,但这意味着非常接近“没有说出来”,“是防守”,“胆小”。它不会向年轻女孩发出正确的信息。因为保持安静绝不是解决方案 - 对于参加参与节目或观看展示的人。其他人说她几天后表示她的愤怒。

但是,在那一刻,为每个人都看着节目,这只是一个笑声的笑话。采取umbrage,那是什么?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那些年轻女孩在Priyanka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找到了他们的“动机”。当几年前,印度时代分享了一个视频,垂死地展示了Deepika的裂缝,并用一个标题来看,“”omg!Deepika padukone的乳沟展。“Deepika不喜欢它,表达了她的愤怒。许多演员都支持她。

就米卡而言,让他成为。但下次他以女性为代价做出无味的笑话,他应该停下来。谁要求他闭嘴并不重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