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ooja Hegde用Hrithik Roshan的Kaho Naa Pyaar Hai亮点Dubsmash

时间:2022-05-07 10:21:23来源:

Hrithik Roshan和Mohenjo Daro在电影的引导女演员是Pooja Hegde时不再支持。HRITHIK和POOJA一直在推广Mohenjo Daro的歌舞诗人。虽然Pooja强迫Hrithik,以严重尴尬 - 而且热闹的 - Snapchat首次亮相,似乎是HRITHIK的转向发起Pooja进入Dubsmash,通过Kaho Naa Pyaar Hai。

Hrithik推文了一个Pooja的视频,用他的着名歌曲做了这首歌。“这就是它看起来像超级甜蜜的东西!! 哈哈哈并没有给予爱最好的东西!#sheisallheart,“Hrithik写着视频。

读:Hrithik Roshan结束了Rustom与Mohenjo Daro冲突与此推文到Akshay Kumar

Pooja早些时候推文,“3天去我的首演,这是我在Dubsmash对我的另一个首次亮相@Ihrithik的首次歌曲#toomuchdebuting。”

早些时候,HRITHIK通过推文来支持Mohenjo Daro与Akshay Kumar的Suctom冲突的辩论结束了。Hrithik在Twitter上促进了自己的电影Mohenjo Daro,并没有忘记提到Rustom并用Hrithik引用他的“友谊”。他在Twitter上分享,“#Mohenjodaro距离酒店仅有4天。这也是#rustom(Wink)@akshaykumar #dostikihaitonibhanipadegi。“

Akshay迅速承认从HRITHIK承认这一友好手势。Akshay写道,“Bas Kar Pagle Ab Rulayega Kya准备好了你的爆米花,娱乐周末。”我们必须同意Akshay在这里最有趣。

Hrithik和Akshay都将于8月12日举行电影。虽然Mohenjo Daro主演Hrithik Roshan是一个在梧桐谷文明中举办的时期戏剧,Rustom主演Akshay Kumar是一个基于耸人听闻的KM纳瓦坦案例的悬念激动人心。

观看:Pooja Hegde正在做Hrithik Roshan的签名步骤

3天才能亮相我的首次亮相,这是我在Dubsmash对我的另一个首次亮相,@ ihrithik的首次歌曲#toomuchdebuting pic.twitter.com/fp1vvzdglf

- 2016年8月9日的Pooja Hegde(@hegdepooj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