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斯汀比伯,Selena Gomez沉迷于丑陋的Twitter Spat

时间:2022-05-07 09:21:23来源:

前恋人Justin Bieber和Selena Gomez在社交媒体上互相分析,歌曲指责多次作弊的流行明星。

如果他的粉丝继续发布关于他传闻新火焰索菲亚富丽亚的意思,这两个人在8月14日开始在8月14日开始争论。

回应这一点,Selena Gomez要求他停止发布17岁的模型的照片并停止责备他的粉丝。

“如果你无法处理仇恨,那就停止发帖你的女朋友哈哈。你们两个人应该是特别的。不要对你的粉丝生气。他们爱你,“Selena Gomez在删除之前写在评论部分。

后来,Justin Bieber似乎像他对自己的帖子发表评论一样,“看到让我注意的人很有趣,并仍然试图以这种方式指出手指。”

在另一个评论中,对自己的歌手然后透露,她的前男友在他们仍在约会时欺骗了她。

“有趣的是那些欺骗多次的人,指向那些宽恕和支持的手指,”她写道。“难怪粉丝生气。伤心。全部的爱。”

贾斯汀比伯和Selena Gomez在2014年分裂前几年进行了日期和关闭。这种仇恨对戈麦斯 - 贝伯托运人来说特别令人沮丧,他们希望看到他们在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