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Prabhu Dheva采取击败PE赃物挑战。那么,谁跳得更好?

时间:2022-05-07 11:21:27来源:

一个新的舞蹈挑战在社交媒体上,可怜的是印度的最佳舞者,Hrithik Roshan和Prabhu Dheva,接受了。接下来会让我们的思想发生了什么,让我们想知道 - 赫皮克和普拉布·德尔瓦(Prabhu Dheva)更好地跳舞?

即将到来的电影的制造商,一个由Remo d'Souza指导的飞行jatt,与Hashtag #beatpebooty发表了挑战。在那里,参与者必须延长歌曲的曲调,记录他们的视频并在Instagram或任何社交媒体上上传它。

当Hrithik达到数字时,他伴随着电影的主角杰奎琳费尔南德斯。Tiger Shroff,一只飞行的Jatt的英雄和一位成功的舞者自己,分享了视频和写道,“只有超级英雄可以在几秒钟内学习这一步!#godofdance @ihrithik!@asli_jacqueline @remodsouza。“

8月初,Zee Music公司推出了舞蹈国歌击败体育赃物,以Tiger Shroff和Jacqueline Fernandez为特色。现在是社交媒体人的时候,占据挑战,展示他们最好的舞蹈向虚拟世界搬家。

受欢迎的名人经常加入这些挑战,这次,像Ekta Kapoor,Mouni Roy和Divyanka Tripathi这样的电视个性也加入了。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Prabhu Dheva也在其中一个视频中看到。

当然,在看电影行业舞蹈中的两个最好的舞者之后,人们显然失去了他们的寒意,喜欢,点击,股票和趋势,遵循了近800万美元的视频和仍然计数。

观看Hrithik Roshan和Prabhu Dheva让他们最好的动作。

只有超级英雄可以在几秒钟内学习这一步!#Godofdance @ ihrithik!@ asli_jacqueline @ remodsouzahttps://t.co/yibltrgs4g

- Tiger Shroff(@itigershroff)2016年8月15日

那么,谁做得更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