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baaz Khan Dodges回复Sonakshi Sinha的Dabangg 3 Stint

时间:2022-05-07 10:21:24来源:

Actor-Director Arbaaz Khan既没有证实也没有拒绝Sonakshi Sinha的报告是“Dabangg 3”的一部分。

虽然有报道,Sonakshi将不会成为第三部分“Dabangg”的一部分,Arbaaz表示并不完全正确。

当被问及相同时,Arbaaz告诉IANS:“没有这样的东西......脚本还没有准备好。电影会有变化,可能会引入一些演员。“

他说,这是“索迦书不会成为'dabangg 3'的一部分。

“这一切都取决于脚本。他加入了,你必须继续前进,为观众感兴趣。“

Arbaaz认为人们“跳到猜测并使它是黑色和白色”。

“你必须非常小心你如何通过没有SONAKSHI和你如何给观众发给观众的东西,”他补充道。

Sonakshi于2010年与Blockbuster Film“Dabangg”在Bollywood发射。女演员继续成为​​“Dabangg 2”的一部分,这是由Arbaaz执导的。

目前,Arbaaz等待他的兄弟萨尔曼汗,为Dabangg 3提供日期。“这是男人(Salman)谁会给我窗外(日期)否则他会告诉我门,”Arbaaz说。

“Dabangg 3”将在2017年底前往楼层。

arbaaz将在索回汗的怪异阿里看到。关于他在弗雷克大阿里的角色说:“我在这部电影中玩Maqsood,副踢。他是一个歹徒,一个小偷,勒索者,当阿里(Nawazuddin的角色)遇到麻烦时,他帮助他了。阿里和我分享上下方程。“Freaky Ali将于9月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