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强奸争议,Nate Parker的诞生日期不变不变

时间:2022-05-07 10:21:03来源:

尽管从演员导演的过去的强奸小径重新铺设了一个国家的诞生,那么该制造商正在向前推出Nate Parker的历史剧。福克斯探照灯在日光下购买了创纪录的1750万美元的福克斯探索灯,表示,他们站在帕克后面,因为他被收取收费,每周报告娱乐。工作室确认,Nat Turner的1831年奴隶叛乱的电影仍计划于10月7日在美国发布。

“探照灯意识到Nate Parker在Penn State时发生的事件。我们也知道他被发现无辜,并清除了所有费用。我们站在Nate后面,很自豪能够帮助将这个重要而强大的故事带到屏幕上,“工作室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1999年,帕克和学院室友让塞莱因师傅也共同写作了这部电影,被指控在饮酒之后昏迷的时候强奸了一个同学。帕克是在法庭上无罪的,而Celestin被定罪但上诉判决,并获得了一个新的审判。案件从未重试,因为女人决定不再作证。周二的品种报道,2012年由自杀者死亡。

主任通过在Facebook上发布冗长的陈述,又致辞了这一事件,称他刚刚了解了这个女人的死亡。“我自己刚才了解到这位年轻女子几年前结束了自己的生活,我充满了深刻的悲伤,”他说,即使他是无辜的,也在回想起来,他希望他曾与更多同理化处理此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