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丹在打开周末举办了超过180亿卢比的酒吧

时间:2022-04-10 10:16:01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萨尔曼汗的EID释放苏丹乘以风暴拍摄了票房。Sports-Dramo电影 - 作为摔跤手的演员,在其特殊的五天开幕周末铸造了180.36亿卢比,并根据专家介绍,为宝莱坞设定新的基准。

YASH RAJ电影制作于7月6日发布 - 在EID前一天 - 整个周末都在票房仍然稳定。

这部电影在周日收集了38.21卢比的卢比,阅读了横幅的沟通。

“思想吹”是贸易大师Komal Nahta如何描述了这部电影的票房表演。

据贸易分析师塔伦·阿达尔,这部电影已收到“前所未有的”回应。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苏丹“创造了历史......有一个不起作用的五天周末......为印地语电影的酒吧提升......这是一个怪异的打击,”周一的Twitter发布在Twitter上。

“这是什么意志的,”苏丹“在短短五天内交叉过几个大学的终身业务......所有设置为200亿卢比,”Adarsh补充道。

看视频:看到Salman Khan的苏丹的5个理由

Miraj Entertainment董事总经理Amit Sharma告诉IANS:“即使在各种争议中兴起之后,也没有人可以挫败萨尔曼的明星。“苏丹”的票房集是证据表明,可能什么都不能触及他的粉丝中的普及。

“在我看来,电影将自己设定基准。”

除了Salman,Ali Abbas Zafar Deverional还包括Anushka Sharma作为垃圾桶AARF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