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 Tha Raja EK Thi Rani 2016年8月15日全集书书面更新:Lovi计划伤害Rani,但Jeevan拯救了她

时间:2022-05-07 12:21:12来源:

Rani的论文被吹走了,她和Raja都跪下来拿起它们。Raja看着Rani的伤口,但试图不做任何事情。当她的Dupatta被钉在钉子上时,Rani切换了收音机,走开了。她认为Raja已经得到它,但然后发现他没有。

Raja帮助她把它拿出来。然后,她乞求他给她另一个机会,但他让她的手留下并在地板上打破收音机。他们的门敲门,拉贾要求他们突破并拯救他。拉贾的朋友将他带到安排他的派对,并将所有的新生在他面前弯腰,作为唠叨的一部分。Rani进来看看整个秀,走开了。

Raja也走开,但Lovi阻止他。Jeevan停止了Rani并将她带回大厅。有人邀请Rani在聚会中唱歌,她说不,但听到每个人都为她欢呼,她开始唱歌。拉贾正在走开,但在他倾听她唱歌的时候回来。

Lovi告诉他,她会让Rani从他们的生活中消失并指向松散的吊扇。Raja看着粉丝,Jeevan也看着他们的脑袋。Raja和Jeevan跳到拯救Rani和Jeevan抓住她并拥抱她。拉贾看着这一点,朝着花园跑去,喊出'我爱你'。

Jeevan与Rani谈论,这是Raja伤害她的计划,但Rani否认这是计划的。Raja进入了Lovi的房间,强力地带来了她,试图将她从画廊推开。然后他警告她不要玩Rani的生命。Jeevan告诉Rani,Raja对她不利,但Rani说她已经爱着他,她并不关心。拉贾告诉Lovi他很喜欢她,但她说他不会和她一起愉快地生活。

当Jeevan出来并谈到Rani成为世界上最神奇的女孩而Raja并不适合她的时候,Raja在外面。如果他不爱她并推动他,他会问Raja离开Rani。Raja告诉他,他将永远是Rani的初恋。Jeevan告诉他,他可能是他永远不会离开她的最后一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