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际迷航:发现有女性领先,同性恋的性格

时间:2022-05-06 20:21:21来源:

星际迷航:发现全部设定为一个女性领导,谁将发挥克利克船长和同性恋的角色。

据好莱坞记者称,布莱恩富勒的系列系列综述揭示了舰队的排名成员将成为新星迷航剧集中的指挥官。

“我们深入了解我的东西总是非常诱人,而且(我们告诉)通过一个在旅程中的角色来讲这一故事,该角色将教导她如何与银河系中的其他人相处。

“为了她真正了解外星人的东西,她必须先了解自己,”富勒说。

这位47岁的生产商表示,系列队的普遍存在,暂时将暂时拥有七个铅字符。

“我们正在继续传统和我们的展示领导将受到同类谁是最好的演员的主题,我们可以在我们在演出中的每一个角色中说什么,”他说。

富勒证实,他的星际迷航在他的时间星际徒步旅行期间遇到仇恨之后也会有一个同性恋人物:Voyager由于谣言,Jeri Ryan的角色将成为一个女同性恋。

世界领先的互联网电视网络网络,Netflix宣布与新星迷航电视系列的CBS工作室国际互联网国际许可协议。Netflix将是188个国家的星际迷航的独家首映家(不包括美国和加拿大)。

Star Trek的电视图书馆有一个完整的727剧集集合,包括Star Trek:原创系列,Star Trek:下一代,星际迷航:深空九,星际迷航:Voyager和Star Trek:企业。他们将在2016年底全球范围内播出。自2005年以来,他们的标志性返回电视返回到电视。这一次,他们正在推出新的角色,新的船只具有新的任务,但会坚持到同样的故事意识形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