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Starrer Sultan成为最高的Yash Raj电影

时间:2022-05-07 13:22:42来源:

Salman Khan-Starrer Sultan被出现在印度领先的电影制作横幅Yash Raj电影(YRF)的历史中最高的电影,这些电影已经超过四十年。迄今为止,7月7日发布的Ali Abbas Zafar Deversial迄今为止,全球585亿卢比(国内 - 421亿卢比和国际 - 卢比164亿卢比)。

根据YRF横幅的一份声明,苏丹现在是印度电影院历史上的第三部最高的电影。体育戏剧电影是Salman和Anushka Sharma作为摔跤手。在打开周末本身,它在全球范围内越过了300亿卢比标记。

yrf以自成立以来,令人着迷于给予印地语电影Buff一束浪漫和动作电影。它是由雅瑟·乔普拉末期,这是一个标志性的电影制作人,其凭据的凭据包括Chandni,Lamhe,Silsila,Kabhi Kabhie,Pagal Hai和他最后主任Jab Tak Hai Jab的电影。

横幅的礼物荣誉荣誉是他的儿子Aditya Chopra,他有赫尔韦尔Dulhania Le Jaayenge,Mohabbatein和Rab Ne Bana di Jodi。他的下一部电影是蜜蜂,主演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

看到照片:Salman Khan的苏丹票房系列:电影在印度票房,全球570亿卢比售价300卢比

早些时候,萨尔曼汗的粉丝声称电影的生产者Yash Raj电影的速度较低,与贸易索赔相比,电影正在进行的内容。他们甚至在Twitter上制作了Hashtag #yrfstopreducinguctingultanigures趋势。据娱乐网站拍摄了诸如娱乐网站的拍摄网站,他们声称萨尔曼达成了yrf,其中,如果印度业务超过300亿卢比,他将获得大量利润。这些交易很常见,特别是与哈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