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athiya 11月11日2016年8月11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被要求越过一系列火

时间:2022-05-07 09:21:17来源:

Kokila(Rual Patel)是泪流满面的眼睛,但Gopi(Devoleena Bhattacharjee)控制楼并告诉她,她认为她是她的母亲,她总是在她身边。Kokila认为,Gopi将与Premila和Gopi相同的方式,并承诺她会让她自豪。

Gopi在最后一次见到每个人时都会出现并留下Modi Bhawan。

如果她真的背叛了vidya和萨赫朗,那就问了meera,她驳斥了整个故事。她告诉他Vidya要求她采用Priyal,并通过他们过去与Meera作战后。此外,Meera补充说,谢拉普试图用刀子杀死她并袭击她。

Gopi和Krishna回到家里,Premila告诉他们在外面等待,因为她为他们的欢迎做好准备。她回来告诉她,今天是Gopi的特殊日子,她的嫂子欢迎她的家。Gopi很震惊地听到她有一个嫂子,而是处理这种情况。曼西附带她的脸上覆盖着面纱,传统上欢迎Gopi。

Gopi在里面和手里曼西有一些现金作为爱情的象征,并揭开她的脸。Gopi很惊讶,她又回来了。曼西欢迎她的内心,告诉她,她关心她的兄弟,这就是为什么她从未见过她这一切。

她要求她忘记过去,并像她开始新的篇章一样重新开始。 Prepila告诉她同样的事情,并要求曼西撤消由于Gopi踩到错误的方向而发生的坏报案。

当Meera进入并说她永远不会告诉他们时,Dharam拒绝了,谢谢询问了Priyal。Dharam问他是否曾试图攻击梅阿拉。萨赫坎说是的,达拉姆打了他这样做。Meera微笑,但谢拉普通过告诉他们他会找到priyal,无论发生什么,都会走开。

当Pari进入并给予她的礼物并道歉时,Mona在她的房间里。她解释说,Gopi逃离,现在他们可以享受并主宰Modi Bhawan。

曼西绘制了一系列火,并告诉Gopi越过它,撤消坏的预兆。Gopi,而不是转身,吟唱,并倾吐一些甘济禄,并穿过这条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