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ubin Mehta推出了他的传记

时间:2021-11-05 18:16:09来源:

世界着名的西方古典音乐指挥,Zubin Mehta今天根据他的生命和工作推出了一片传记。

标题为“Zubin Mehta:这本书叙述了Bakhtiar Dadabhoy的音乐之旅,叙述了近六十年的Maestro职业的故事。

Mehta将于4月29日转80岁。

“好吧,我无法梦想,直到去年的巴基蒂伊到达我的时候,这本书就可以存在。我和他合作。我们在手机上交谈了很多次,然后发生,“Zubin告诉记者在书籍发布。

Dadabhoy说Mehta最初与另一传传记的想法也不会太敏锐,因为他过去曾写过一个,但最终留在船上。

“这个男人带领一个非常有趣的生活。我写信给他问我是否可以写一本关于他的书,他说'不,我刚写了一本传记,我看不到另一本书的需要'......,“他说。

“2014年12月,我在2016年的80岁生日中思考了一片传记不会是一个坏主意......我再次联系他,他同意......我开始更新书,重写它。然后他纠正了一些事情,“Dadabhoy补充道。

Mehta说这本书正确地抓住了他的生活,并对作者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研究印象深刻。

“当我经过这本书时,我认为它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研究。我不知道从那里得到这些事实,但大多数是正确的,我印象深刻,“他说。

Mehta出生于孟买,现在是美国永久居民。留住他印度公民身份的好评的指挥,觉得他从未离开过城市。

当被问到它是如何回到孟买的时候,他说:“这就像我从未离开过。但是,每次我来,我都会对这个城市的状况感到沮丧。当我住在袖口游行时,天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