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八卦女孩创作者获得自己的奇迹秀

时间:2022-05-07 12:21:25来源:

八卦女孩背后的Duo - Josh Schwartz和Stephanie Savage已经附加到Marvel的鲁道之外。Schwartz和野人正在举行截止日报的青少年戏剧的漫画中,在漫画中拍摄。

Hulu已经订购了一名奇迹的失败者的飞行员脚本,基于一群发现父母的超级动力青少年是父母的一部分。青少年几乎不相处,但他们必须学会共同努力,以便甚至与邪恶的妈妈和爸爸一起获得。

“我是一个长期的迷路,无法兴奋地带来(创造者Brian K Vaughan和Adrian Alphona的)角色,”Schwartz说。

“Josh和我迫不及待地想到玛佛和葫芦,”他的伴侣斯蒂芬妮萨维奇补充道。

经过漫游团队于2003年由Marvel而创建的,多年来已经包括专家策略师Alex Wilder,超级滑雪Xavin,实际的恐龙古老蕾丝,甚至X-Men会员Jubilee只是为了命名一些。

“我们所知道的跑步故事会产生很大的电视,幸运能够拥有乔希和斯蒂芬妮 - 谁有时间再次创造的表演,这对这一确切的观众来说这么真实 - 写作并产生了这一系列,这是没有显着的, “奇迹电视老板jeph loeb说。

最近的报道表明,女演员Kelly Rutherford在八卦女孩中欣赏Lily Van der Woodsen,将加入Priyanka Chopra-Forted FBI Drama Quantico在经常性的作用中。

使用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