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蒂成功激励我试验更多:Shirish Kunder.

时间:2022-05-07 11:21:17来源:

导演Shirish Kunder表示,对他短片Kriti的积极回应是让他与下一个项目创新。Kriiti,Staring Manoj Bajpayee,Radhika Apte和Neha Sharma在潜在角色,是一个18分钟的心理惊悚片。它于6月份发布,受评论家和粉丝的好评。

这部电影在YouTube上达到了600万景观。这位43岁的电影制片人在推特上分享了他的幸福。

Twitter Post,Write,“利基内容得到了如此多的支持,激励我们在下次进一步尝试。”

一个小时后,Kunder的舞蹈家主任妻子,Farah Khan走到Twitter并写道,“它总是在变得更好之前变得更加困难..今天变得越来越好了!#Kriti触及600万景观,并进行强大!“

这部电影Kriti讲述了一个参观他的精神科医生来谈论他的问题的人的故事。Manoj Bajpayee扮演Sapan告诉Radhika APTE他终于找到了他的生命中的一个女人,名叫Kriti,但她遭受了嘉年理会,这就是为什么她无法来参观她的原因。精神科医生继续告诉他,她偷偷地想在他的生命中遇见这位新女士,因为她担心他以前的情人,这个新的女人在他生命中可能是一个想象中的朋友,从而不存在这一新的女人。

随着戏剧的戏剧,电影涉及角色思想的复杂性。从许多宝莱坞个性和观众遇到了短片。

然而,来自尼泊尔的电影制片人的aneel neupane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写道,Kunder的心理惊悚片是他的短片鲍勃的副本,并且据称Jaan-E-Mann总监几乎偷了剧情并将其成为他的电影。Neupane写道,他的电影于2015年10月准备好,他在Vimeo上传了它作为一个私人视频,在今年5月12日在Youtube上发布youtube之前分享它,以便在youtube上发布。但是,手动Kunder伪造的这些谣言。

“这片短片(”鲍勃“)于5月12日发布,而我们在2月份拍摄”克里蒂“,之后它在后期生产。除非我是时间旅行,否则甚至可能是如何“提升”这个想法吗?。这些指控是技术性的,实际上和逻辑上的是毫无根据的,“他说PTI报道。

使用PTI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