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说,Baar Baar Dekho Baar Baar dekho之间没有冲突

时间:2022-05-07 14:21:40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希望他的兄弟Sohail Khan的董事会Freaky Ali将在与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 Starrer Baar Baar dekho的同一日发布,在商业上进行良好。

这两个项目都将于9月9日击中屏幕。“这不是一个冲突。如果您(媒体)想要使其发生冲突,那么就会产生冲突。我们希望Katrina和Sidharth的电影也很好。萨尔曼说,我们希望这部电影都很好。“

“这是一个美好的一天(9月9日)释放电影。它不是4,000-5,000屏幕释放电影。两者都是不同的电影。我相信观众会看到两者,“他说。萨尔曼在弗雷夏阿里的拖车推出时发表讲话,其中明星Naazuddin Siddiqui在潜在的作用。

Sohail也觉得两部电影有足够的空间。“今天有很多人群和交通(参考星期五的电影版本)。每个星期五都有一些释放。但是我们正在疯狂的Ali上银行,它是9月9日,它是贝卡拉EID,这是一个漫长的周末。我们计划以这种方式释放它。他说,有足够的空间。“

还阅读:Salman Khan说他是处女:婚姻和性别没有发生在我的生命中

主任表示,这两个项目都有不同的类型,并将有自己的受众。“我希望Farhan Akhtar和Riteish Sidhwani(生产者)的电影('Baar Baar dekho')做得很好,甚至我们也很好。这两种电影都是不同的类型。我们有一个利基观众,我们俩都有良好的空间,“索波尔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