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觉得拥有Bajiroao Mastani的世界顶级响应:Ranveer Singh.

时间:2021-08-07 08:15:59来源:

Ranveer Singh的最新电影Bajiroao Mastani不仅聚集了批评的赞誉,而且令人印象深刻的箱子办公室系列,演员称他感到盛大世界。

Sanjay Leela Bhansali针对历史悠久的历史剧为上周五开放了发光的评论,许多称赞Ranveer的表现是他的职业生涯。

当被问到他的感受如何,Ranveer模仿演员Anil Kapoor并说:“我感觉到世界之巅。”(Anil Kapoor说Bajirao是Ranveer的最佳工作,直到约会)

他补充说,“回应是现象,我们确实为此工作。我不知道如何做出反应......我去看电影院观看观众的反应,我很开心。这就是我们为...(Bajirao Mastani)在全球范围内收集90卢比的卢比)

“Bajiroao-Mastani”在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Dilwale”之外发布了与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Ram Leela”演员表示,这部电影都会在票房享受良好的跑步。

“我认为三周的开放式运行应该适合两部电影。这部电影有时间和空间。我会尽快观看“Dilwale”。(Bajirao Mastani评论,阅读)

“这些数字稳步上升,并以惊人的速度(Bajiroao Mastani)。人们叫我和赞美并说,不止一部电影,这是一部经验。“

最近,Ranveer共享了一个视频,他的“Bajiroao Mastani”共同星级Deepika Padukone被认为刮胡子。

“我没有心脏把它拿出来。所以我问她(Deepika)这样做。这将带我一些时间习惯它(新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