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娱]“铁人王后”申惠善vs“暗行御史”权娜拉,没想到会适合搞笑!

时间:2020-12-29 11:28:0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哲仁王后》申惠善,《暗行御史:朝鲜秘密搜查团》权娜拉展开魅力对决,增加了看历史剧的趣味。

申惠善和权娜拉分别出演tvN金土剧《铁人王后》,KBS 2TV月火剧《暗行御史:朝鲜秘密搜查团》(以下简称《暗行御史》)。申惠善饰演王后,权娜拉饰演御史团的茶母。两位演员的魅力是“搞笑”。在喜剧史剧这一题材上展现了特殊的面貌。

image

《哲仁王后》中申惠善饰演的角色是被称为“魔女”的王后金素勇。虽然是为了家族被选为中殿的女人,但是与期待的不同,自己什么都做不了。为了家族,为了哲宗(金正贤饰)。在权力的漩涡中孤独。

男人进入这样的她后,情况发生了180度的变化。大韩民国代表虚张声势的男人张奉焕(崔振赫饰)的灵魂附身。这样的金所龙的行为看起来并不令人讨厌,因为是“我拥抱的男人”。

申惠善将这样的设定包装得很好,狙击了观众们的取向。因为剧中登场的台词中的一部分而引发了歪曲历史的争议,制作组也道歉了,但是抛开争议,看演员的演技的话,难得看历史剧的趣味也不错。特别是申惠善精湛的搞笑演技,每时每刻都会带来欢笑。因为内心是男人,所以每一个行动都很搞笑。

另外,与传统史剧中登场的有气质的“王后”的样子不同,偶尔会发出的语气和行动都是纯爷们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image

虽然申惠善的搞笑演技和设定本身不同,但是《暗行御史》的权娜拉也给观众带来了欢笑。

在《暗行御史》中,权娜拉饰演洪多仁一角。洪多仁伪装成妓女,以出众的美貌俘获了众多男人的心。聪明伶俐,有着比一般男人更好的胆量。如果不是偷情报的任务情况,想说的话也会毫无顾忌地说出来。

另外,在命令自己的都承旨张泰胜(安内相饰)面前也有该说的话都说的性格。又名“汽水发言”的大胆角色。洪文官副灿成对李谦(金明洙饰)说“狗车班”,甚至直接投了球。在危机中,他以“奸细”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和成为御史的成谦一起开始了御史团的旅程。

正在建设洪多仁的权国家。她的滑稽表演始于表情。根据情况,有时会皱眉头,呵呵大笑,但也不讨厌那个样子。让对方生气,缓解紧张,努力让对方看起来可爱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不仅如此,和金明洙一起吵吵闹闹的化学反应也增加了《暗行御史》的收视趣味。再加上金明洙和谁演得更搞笑,就像对决一样,自由地使用表情,提高了权国家的魅力。

两位演员在2020年12月成为家庭剧场的活力素,让观众们印象深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