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制”照亮了全球封锁

时间:2020-07-21 11:03:03来源:

安曼:随着电影和电视行业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不断积水,导致全世界的电影制作停滞不前,Netflix已委托17家电影制片人记录自己在锁定电影中的独特人生。结果就是“自制”,这是一部短片的集合,它们的语气,方式,风格和主题都大相径庭,但它们之间却有着共同的内在联系。

“自制”的第一卷中的每部电影都提供了锁定生活的一瞥,但是正如您期望的那样,从如此众多的电影制片人手中,这些见解从深刻的个人纪录片(包括雷切尔·莫里森的抒情诗到她的儿子,大卫·麦肯齐(David Mackenzie)对他16岁的女儿的亲密肖像,以及居林德·查达(Gurinder Chadha)关于她与家人度过的美好时光的编年史,如壮观的特质(例如纳丁·拉巴基(Nadine Labaki)和哈立德·穆扎纳(Khaled Mouzanar)的关于他们女儿的想象世界的观察片以及塞巴斯蒂安·席珀(Sebastian Schipper)的超现实摄影在单调的常规上)。

很难从如此多样化的收藏中选择杰出的电影-尽管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令人不安的失眠故事,玛吉·吉伦哈尔的外在世界末日故事和安娜·莉莉·阿米尔普尔的怪诞公路电影肯定会引起争议,而且更容易享受这两部不同电影中的共同点。每位董事都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努力隔离。不论涉及安静的内省,超现实主义情节,音乐戏剧,基于电话的交流还是电视会议供认,这种不确定感无处不在。

精心策划的,色调多样的“自制”铸就了广阔的网络。可能会有一些电影具有吸引力,而有些则不具有吸引力-哪部电影落入哪个阵营会因观众而异。但是,通过其多样性,该选集加强了我们的共同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