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伟大的裴泰郎]金浩中→安贞焕,12周的减肥结果是?

时间:2020-08-18 17:28:1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伟大的裴泰郎》中发表了12周的减肥结果。

17日下午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伟大的裴泰郎》中播出了12周挑战减肥的成员们的故事。

当天,金浩中、安贞焕、郑亨敦、金勇万、郑浩英、玄周烨在12周的减肥中,对自己变化的样子表示了惊讶。

郑浩英说:“昨晚做梦了,梦见了500克。压力很大。他说:“尾骨裂了。但是住院后也拿着体重计进去了。每天早上,晚上都要量着体重进行管理。

金勇万提及减肥失败时的攻略“削发”,“今天早上妻子摸着我的头说“今天是最后一次”,引发了爆笑。

他们在1 2周前测量的体重都接近5 98公斤。金勇万约85.2kg,郑亨敦约105.6kg,玄周烨约119.2kg,金浩中约93.8kg,安贞焕约92.4公斤,郑浩英约102.4公斤。

金勇万表示:“510公斤左右就成功了”,并劝大家一起去测量体重。登上了工业用体重计。

另一方面,成员们的减肥结果将在下周的节目中公开,下周丹尼尔·海尼将出演,告诉成员们新的减肥方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