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谦卑地说,阿米塔巴赫·巴赫坎国家奖获得了PIKU

时间:2021-10-03 11:16:14来源:

Bollywood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在将国家电影奖最佳演员在Piku的Bhaskor Banerjee作为Bhaskor Banerjee的恒星表演之后,谦虚地致力于。

在发送到IndianExpress.com的消息中,Amitabh Bachchan通过写作表示他的幸福,“谢谢。仁慈的。谦卑。一只德文尼达。阿巴尔。“

这是Amitabh Bachchan的第四个国家奖。actor于1990年首次赢得了全国奖项最佳演员agneepath。他的接下来的两项国家奖项赢得了2005年和2009年的黑人和PAA。完整列表第63届全国电影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