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使用Anil Kapoor一种宝贵的体验:调查芝加哥

时间:2022-03-30 20:16:13来源:

女演员Surveen Chawla,将很快用演员制作人Anil Kapoor在电视剧中看到“24:第2季“,赞扬他通过说与他合作是任何行动者的”宝贵经历“。

Surveen告诉IANS:“Anil Sir对我来说非常特别,我们有一个非常伟大的等式。如果给任何人的机会,他们应该跳上他的工作。对于演员来说,这将是生命中宝贵的体验。“

这位31岁的女演员称,“Ram Lakhan”之星是59的,是一种人类的现象。

“你不觉得你和你在一起的人说话。你觉得自己和朋友交谈。没有年龄差异。他是个酷男。他只是现象,“她说。

“讨厌的故事2”之星说,这是一近二十多年来一直是金属赛镇的一部分,仍然具有“激情,火和能源”。

“你可以在半夜下降,但你会看到这个男人不只是让自己活跃,而是每个人都会被激活,”她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