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唐3现在没有: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2-03-30 19:16:13来源: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说,根据她的知识,她的第三艘分为她的流行电影唐现在没有立即取得。

她说,如果她从西班牙举行的IIFA奖,那么记者在机场返回,如果她正在做唐3,她说:“根据我所知道的,这部电影现在没有正在进行。”

Farhan Akhtar主任威尔汉·阿克塔尔(Harma)在今年3月曾在三月三月三月举行的这部电影中的前两个部分,他终于决定了一个思想,他打算开展唐3的剧本。但是,在最近的采访中,他说他在唐2结束后宣布唐3,他已经在脚上射杀了自己。

看视频:我不想在好莱坞成为一个傻瓜:普里亚坦卡·查普拉

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其名称被播种为电影的女主角,最近被否认成为唐3的一部分。

一份报告最近指出,Shah Rukh的三部电影,Priyanka的Quantico和Farhan自己的行为承诺是将电影搁置的原因。

Priyanka说:“我一直很忙,我回家了一个星期,然后我会回到Quantico赛第二季。”

她赢得了IIFA奖的最佳支持女演员,在Bajirao Mastani表演。关于胜利,她说,“我感到非常好;我很惊讶,但是当你的工作得到承认时,你觉得很好。“

Priyanka将在好莱坞电影Baywatch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