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yricist Shailendra在Mathura获得了以他命名的道路

时间:2021-09-26 17:16:37来源:

老将在20世纪50年代和20世纪60年代写了几件成功的印地教派电影歌曲的资深·抒情诗人,已经在马鲁拉队命名为他,他在进入宝莱坞之前花了10年的生命。

地区裁判议员Rajesh Kumar以及市议会总裁Manisha Gupta在Dhauli Pyau在这里举行的命名仪式上揭开了名牌。

在活动中也出席了Lyricist的两个Sons Manoj Shankar和Dinesh Shankar,他是电影制作人,他的妹妹Amla Majumdar等。

出生于巴基斯坦的拉瓦尔彭迪,七岁,七岁,与家人一起搬到Mathura与他的兄弟一起生活。

1947年,他在Matunga Workshop的印度铁路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

他在这几天开始写诗。Filmmaker Raj Kapoor注意到他并为他提供了工作,但Shailendra拒绝了。

然而,后来,Shailendra他自己就会接近卡普尔。

在此期间,Kapoor正在拍摄“Barsaat”(1949年),两只电影歌曲尚未写成。Shailendra写了这两首歌:“Patli Kamar Hai”和“Barsaat Mein”。

Kapoor,Shaimdra和Music Composer Duoshankar-Jaikishan的团队继续产生许多其他击中歌曲。来自1951电影“Awaara”的歌曲“Awara Heon”,由Shailendra撰写,在印度以外最受赞赏的Hindustani电影歌曲。

“我很惊讶的是,直到居住在Mathura的一些时间不知道Shailendra是这个镇的居民,尽管他永远不会忘记这个城市,他曾经在这里告诉过我们的时代。“当他没有谈论Mathura时,几乎没有任何一天,”Amla在仪式上说道。

Kumar说:“Mathura人民对Mathura人士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骄傲,它以Shailentra的形式为世界做出了良好的贡献。

抒情诗般的流行作品包括“awara hoon”,“Pyaar hua ikraars hua”,“ramaiyascastavaiya”,aaj phir jeene ki“,”Piya tose naina laage Re和“Ajeeb Dastan Hai Ye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