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 Brown由Suge Knight起诉2014年俱乐部射击

时间:2022-03-30 19:16:14来源:

被判入狱说唱Mogul Suge Knight Sued Empottled R&B Star Chris Brown,歌手Pia Mia和1oak夜总会的业主在近两年前拍摄了七次左右。

死亡行记录的创始人在洛杉矶提出了诉讼,因为他等待着对康普顿汉堡站在康柏汉堡站之外的两名男子的审判,杀死其中一名纽约日常新闻。

骑士,51,在他的申请中声称布朗,27岁是一个已知的帮派与暴力历史助理,并在暴力经常爆发的托管活动(和)缔约方进行了良好的记录记录。

前嘻哈重量级致力于布朗,他的共同被告在2014年8月举办了West好莱坞热点的棕色非官方前的VMA奖励活动时疏忽,并未举办枪支屏幕与会者。

骑士在躯干,胸部和左前臂射击,在护理人员将他赶到附近的医院之前,以某种方式设法蹒跚而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