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对Leonardo Dicaprio并不总是很好:约翰尼·德普

时间:2021-09-11 18:16:07来源:

Johnny Depp在制作电影“吃什么吉尔伯特葡萄”时,他正在经历一段艰难的时间,并不总是非常接受Leonardo DiCaprio,那么19岁的人。

DEPP,52,在第31届圣巴巴拉国际电影节期间与DICAPRIO合作的共享故事,他在那里举行了Maltin现代硕士奖,以获得电影行业的成就。

“由于某种原因,这部电影是我的艰难时间。我不知道为什么,“Depp说。

当它与DiCaprio的关系时,DEPP说:“我折磨了他。”

“我真的这样做了。他一直在谈论这些视频游戏,你知道吗?我告诉过你这是一个黑暗的时期。“不,当你再次躲避你的母亲狮子座时,我不会让你拖着我的香烟。”“

DEPP还表示,他非常钦佩DICAPRIO的职业道德,即使是那么。

“我会说绝对的事实是我尊重狮子座很多。他在那部电影中努力工作,花了很多时间的研究。他来了,他准备努力工作,他的鸭子都连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