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佑宁与妻子公证结婚画面曝光 姐姐温馨送祝福

时间:2020-09-10 11:22:21来源:新浪娱乐

杨佑宁在微博晒照宣布结婚喜讯,随后杨佑宁姐姐在社交平台发文送上祝福,并且曝光了杨佑宁与妻子在法院公证结婚的甜蜜画面。

杨佑宁和妻子公证结婚杨佑宁和妻子公证结婚杨佑宁和妻子杨佑宁和妻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9月9日,杨佑宁[微博]在微博晒照宣布结婚喜讯,随后杨佑宁姐姐在社交平台发文送上祝福,并且曝光了杨佑宁与妻子在法院公证结婚的甜蜜画面。

照片中,杨佑宁和妻子都戴着墨镜默契十足,两人鼻尖相对露出幸福微笑,很是甜蜜。杨佑宁姐姐祝福说:“开心、幸福、踏实的一天。祝福你们~在婚姻里饱尝甜美的果实,一起发现藏在生命年岁里的宝藏,一生相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