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itlyn Jenner,Lady Gaga向奥兰多受害者致敬

时间:2022-03-30 19:16:06来源:

Pop Sensation Lady Gaga,现实电视明星Caitlyn Jenner和Singer Demi Lovato是49个名人,他们参加了致力于奥兰多大屠杀受害者的致敬视频。

视频是由Ryan Murphy制作的,拥有各种系列的许多明星,如美国恐怖故事(Gaga,Matt Bomer,Connie Britton,Angela Bassett),美国犯罪故事(古巴善良JR和Sarah Paulson)和尖叫皇后(Lea Michele,Emma Roberts和Jamie Lee Curtis),每周报告娱乐。

通过描述受害者的生活,不同的名人叙述了每张照片。

该项目在这里拍摄于福克斯工作室三天。

“偷走了这49次爱的人的仇恨,所有那些爱他们的人都被允许在我们的国家蓬勃发展,”墨菲说。

“没有人出生讨厌另一个人,我们有义务作为美国人抵抗偏见和偏见,这将只是为了他们是谁而煽动暴力,”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