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结石姐看贾玲模仿自己 忍不住飙高音帮唱大呼喜欢

时间:2021-02-19 08:22:35来源:新浪娱乐

结石姐Jessie J在微博晒出看贾玲在《百变大咖秀》里模仿自己的视频,表示:“贾玲你做得很好!同时也祝贺《你好,李焕英》”。

结石姐夸贾玲在服化上下了功夫结石姐夸贾玲在服化上下了功夫结石姐看贾玲模仿自己手舞足蹈结石姐看贾玲模仿自己手舞足蹈

新浪娱乐讯 2月17日,结石姐Jessie J在微博晒出看贾玲[微博]在《百变大咖秀》里模仿自己的视频,艾特贾玲说:“我的一个朋友刚给我发了这个视频,我笑得停不下来。贾玲你做得很好!同时也祝贺《你好,李焕英》,加油,姑娘!”视频中结石姐穿黑色皮质上衣,看着视频中的贾玲手舞足蹈,大笑不止,称赞她:“我俩现在的发型都一模一样”,“在服化上下了功夫啊”,最后表示:“我很喜欢这个表演”。

(责编:七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