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任何无吻子句:Nilanjana Bhattacharya.

时间:2022-03-12 18:16:14来源:

女演员Nilanjana Bhattacharya将很快拍摄大胆的网络系列,被Anand Kumar所指导,说她没有任何无接吻条款,并且愿意锁定嘴唇,如果它在美学上拍摄。

“我想尝试各种角色。大胆的角色具有巨大的性能范围。你只是揭露它是没有必要的;它们中有很强的人物。甚至大明星现在也这样做。Sunny Leone是最受欢迎的,“Nilanjana告诉IANS。

她还引用了“Chameli”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Kareena Kapoor Khan的例子。

“所以,如果剧本是好的,它是在美学上拍摄的,我不介意在大胆的场景中接吻或特色。我没有任何无吻的条款或其他愚蠢的条款,“她说。

Nilanjana开始了剧院的剧本旅程。然后,她在孟加拉电影“Sonar Sansar”对面的超级明星沃森吉特Chatterjee中亮相亮相电影。后来,她在宝莱坞电影中看到了“右雅加错”,“奎谢·帕德巴·海”,“Zila Ghaziabad”,“Chashme Baddoor”和“Halla Bol”。

女演员不希望透露一些关于她的网页系列。

“我不允许谈论它,我对这个项目非常兴奋。我们很快就会开始射击。这是一个大胆的概念,网络系列是一种新的趋势,所以我真的很期待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