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周末发布的缺失被推到7月1日

时间:2022-03-12 16:16:22来源:

即将到来的调查惊悚片的制造商在周三(6月15日)周末缺失,宣布这部电影将在一周晚于预定发布。它现在将于7月1日击中屏幕。

“制作一部电影只是完成的工作的一半,其实际上已经完成了良好的释放。在6月24日,在这部电影的联合制作人和编辑的主任Abhishek Jawkar告诉IAN的情况下,我们认为这将不会对这部电影进行诉诸这部电影。

“我们,制造商和分销商,在一些呼吸空间和更好的展示中,将释放推出了一周的综合决定。所以现在这部电影将于7月1日释放,“他说。

“6月24日释放了一部电影的杂乱,我们不想在杂乱中黯然失色。这是我们行业的苦涩政治 - 与较大的恒星的电影总是得到更多的屏幕。我认为,参展商永远不会考虑在我们案中的内容,这比其他人更优越。“

早些时候,Anurag Kashyap的拉曼Raghav 2.0,7小时,斯卡尔巴尔,Junooniyat和Shorgul于6月24日发布,但Junooyat和Shorgul在6月17日之前推出了这部电影的发布。

现在,周末失踪将与Kay Kay Menon Starrer San 75发生冲突。

周末明星缺少明星Pavan Malhotra和Veteran Singer Hariharan的儿子Karan在铅作用中。该薄膜由红灯泡工作室和熟练的薄膜提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