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0亿卢比俱乐部毒害了我们的电影制作敏感性:山脉南

时间:2022-03-12 16:16:14来源:

在票房上抱负在票房越过卢比的荣耀p是印度电影业的“毒药”,被誉为广告的老将的博士,他们认为更经济地制作基于内容的电影将是一步正确的方向。

就在上个月,硫磺丁在两部电影中提出 - “蓝莓狩猎”和“等待”。

“蓝莓狩猎”刚刚来了,但“等待” - 一个关于来自不同漫游的两个人建立的特殊债券的故事,在医院在医院里交给彼此,同时护理他们各自的仙女雀配偶 - 找到了许多接受者。

“这幅100亿卢比俱乐部毒害了我们的电影敏感性。就好像我们终于承认我们制作电影的真正原因......重要的是基于内容的电影必须经济上发挥作用,“Naseeruddin告诉IANS。

他的理由:“你不能期待一个人在道路上铺平了人力车或在道路上工作,看看像”等待“这样的电影。他不会。他会去看一个“Bajrangi Bhahjaan”或“新年快乐”,因为他需要这一点。

“你不能指望他看到一部关于他自己的生活......甚至期待它是不公平的,”66岁的人在他四个十年历史的职业生涯中,在商业上娱乐的混合中展现出来利基电影。

他怀疑如果利基电影会吸引劳动者和工厂工人。

“这些电影将永远是利基活动。所以,如果这些电影开始进入RS 100亿卢比俱乐部,那么这种电影的质量将受到影响,“Padma Bhushan Guistialee添加了。

演员说,很多电影制作人迅速屈服于“更大预算的诱惑”。

“当一部小电影成功时,在下一部电影中,他们想要Amitabh Bachchan。所以这是一个令人沮丧的情景。我同意有很多电影来刺激你的思想,但同时我会说他们与20世纪70年代相比,他们仍然比较低廉的比例,“这位演员们在电影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者的观众像“sparsh”,“aakrosh”,“masoom”和“mandi”。

在20世纪70年代和现在的时间之间绘制相似之处,他说,如果早期有两种或三个基于内容的电影,现在有20或30个。

“但垃圾电影的数量也增加了。制作新年电影院的人的百分比仍然很小。我担心他们将永远很小。这是一个实验电影的人,让人必须与......他们永远不会容易,“他补充道。

然而,他对区域电影市场的希望很高。

“重要的是区域电影发展。它肯定发生在马拉地赛(电影院)。在坎卡达,替代电影院一直在那里,也在马拉雅拉姆。北美丁丁说,这些标志很好,但麻烦的是,每个人都在看卢比的卢比。“

他觉得Marathi和Punjabi Cinema的复兴很棒。

“由于正在制作的低音,Marathi Cinema经历了一个非常糟糕的阶段。它最近被复活了。他说,旁遮普电影院也在营造出更受欢迎的东西时,“他说,赞扬他的”星期三“联合演员吉米谢尔吉尔为他恢复旁遮普电影院的贡献。

Naseeruddin说:“今天今天不再叫泛印度电影”,因此蓬勃发展地区电影必须蓬勃发展。“50周的日子永远消失了。在孟买的同一个剧院中,在同一个剧院里跑了两年......那个时代已经消失了。现在每部电影都是一个利基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