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斯汀比伯在音乐会期间在舞台上落下洞

时间:2022-03-12 16:16:09来源:

Pop Star Justin Bieber在加拿大萨斯卡通的音乐会期间落在舞台上的一个洞。

22岁的二手队在未能注意到洞时散步在舞台上。在洞中消失后,歌手得到了回归,看似没有受伤,但有点尴尬,报道的广告牌。

刷掉他告诉人群的事件,“好事我就像一只猫,我落在了我的脚......”

秋天的视频很快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做出轮流,但这不是歌手的第一个在舞台事故中。

我是一只猫。我有9个生命。lol pic.twitter.com/9lmel5ehgc.

- 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2016年6月18日

贾斯汀后来发了推文的视频说,“我是猫。我有9个生命。哈哈”

4月,在堪萨斯城的表现中,Bieber在堪萨斯城的舞台上举行了戏剧性的摔倒了“抱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