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mily Blunt扮演埃伦·莱格勒斯秀的Lady Liberty

时间:2021-06-10 19:16:05来源:

英国女演员Emily Blunt,最近成为美国公民,被“Ellen Degeneres Show”停下来,因为Lady Liberty。

当Blunt,32岁时出现在节目中,她说她知道美国历史,说:“我更多地了解宪法和政府而不是大多数美国人。”

Degeneres,57,然后说服了“明天的边缘”女演员,如Lady Liberty和Sing爱国歌曲,以庆祝她的新地位,报告人们杂志。

“我觉得这将让我遇到麻烦,”钝紧张。

随着女主角试图唱歌的“洋基涂鸦平台”,一名穿着叔叔叔叔的男人走到她身边,脸上喊道。在陷入笑声之前,钝尖尖尖叫。

“我觉得我刚刚坐了自己,”她喊着堕落在座位上的堕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