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Shyam Benegal委员会报告很快实施:Sudhir Mishra.

时间:2022-03-12 15:16:09来源:

苏迪尔·米什拉董事周日表示,他希望电影制片人Shyam Benegal的报告,作为改进审查委员会的委员会的一部分,很快就实施。

“我希望Shyam Benegal委员会的报告很快就实施,因为他是我们在该国的最理想理和知识渊博的电影制造商。我认为政府使他成为委员会负责人是一个很好的想法,这将在互联网时夺回审查和认证,“Mishra说。

“这是您与之合作的一套非常旧的规则。时间完全改变了。我认为它将很快实施,“”Yeh Saali Zindagi“蠕变在周四筛选讲座的挡风玻璃基金会无家可归者的电影。

贝基尔在今年1月,在委员会中发出了审查委员会在审查委员会的指导方面的责任,其中众多既定的名称,如委员会中的哈萨尔·奥普拉什·梅哈拉。

委员会于4月份提交了其报告。

他补充说,“电影是一种自愿行为;你买票然后看着它。如果你不想看到它,你走了出去。我的意思是每个人都有权享受他或她的观点,所以如果电视,媒体被允许他们的观点,那么为什么不是电影制作者?“

“我们并不是说不要批评这部电影;看到它,批评它,但不要阻止它观看。不要停止释放。“

关于审查委员会的工作的辩论已被董事会和电影“UDTA PUNJAB”之间的当前僵局引发,董事会在电影中建议的太多削减。

林德拉说,“这不是一件新的东西。当我制作“Hazaaron Khwaishein Aisi”和“Dharavi”时,我不得不面对相同的问题。我觉得一个辛勤人或一系列的辛苦无法确定国家的道德。观众有一个成熟的观点。“

应该在印度的中央电影证书中央董事会负责人的火灾中,被替换吗?Mishra回答说:“我不谈论辛勤物品。我们只是说有一个认证委员会,您只能在宪法和集合参数内认证和工作。“

Mishra正在与政治惊悚片的“Daasdev”一起出现,主演Richa Chadha,Aditi Rao Hydari和Rahul Bhat的领先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