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在'madaari'的唇部同步

时间:2022-03-12 17:16:06来源:

Actor Irrfan Khan将被视为对他即将到来的电影“Madaari”的歌曲“Duma Dum”同步。

“我尝试了新的和有趣的事情来找到我的声音。这是其中之一,“Irrfan在一份声明中说。

IRRFAN以其强大的表演而闻名的IRRFAN从来没有针对他以前的电影中的任何歌曲。

已经计划在郊区剧院发射歌曲,这是一个特别的活动,该歌曲由Vishal Dadlani唱歌。Filmmaker Vishal Bhardwaj已经得分音乐。

与Easemytrip.com相关的Miraj Entertainment和Bharat Shah展示了“Madaari”,这是一个帕尔马汉创作制作。这部电影由Nishikant Kamat指导,并全部设定于7月1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