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lly Osbourne被录制起来纪念奥兰多射击受害者

时间:2022-03-12 17:16:02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凯利·奥斯本在纪念奥兰多大众射击中纪念那些受伤和杀害的新头纹身。

在奥兰多的同性恋夜总会中,50人被杀,53人受伤,使得恐怖主义在美国历史上最致命的群众射击。

这位31岁的时装设计师和英国摇滚乐ozzy奥斯本的女儿在纹身上展示了纹身纹身,它读取,团结,报道了Aceshowbiz。

团结:名词。具有共同兴趣或目的的杀虫感的统一。丝身,我们有权和独特的礼物。在一起,我们有力量和强大的和谐,“她在标题中写道,解释纹身意味着什么。

“我想要长时间得到这个纹身。奥兰多的悲剧摧毁了我,让我想起了我们生命的每一刻都是珍贵的。每个人都是珍贵的。爱难。优雅,真实地和定罪,尊重,宗旨和同情。我们一起实现了独自站立的人是不可能的。那些拥抱和尊重自由的人在一起,共同进步,共同庆祝,悲伤,“她补充道。

项目跑道初级法官有另一个纹身,故事......,在她头的另一边。

凯莉先前在周末在La Pride游行的标记上写下了她头上的这个词,但决定在悲剧之后永久地使它永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