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mal Haasan填写了不适的Rajeev Kumar

时间:2022-03-12 15:16:05来源:

据说正在指导即将到来的三语电影“Sabash Naidu”的一部分,据说该电影导演T.K.的演员 - 电影制片人Kamal HaasanRajeev Kumar,尚未围绕着住院。

“Rajeev患有高烧。他已经住院了,他应该在一周内回到套装。Kamal Sir接管了项目的缰绳,因为他不希望它不必要地推迟,因为他们正在进行紧张的时间表,“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

星期五,当Kamal推文时,他在电影中指挥一首歌,谣言开始传播他是鬼魂引导项目。

我指导舞蹈,因为Rajeev不适。希望他快点好起来@shrutihaasan @kundunaidureaw pic.twitter.com/jsjhmxofte

- 2016年6月9日的Kamal Haasan(@ikamalhaasan)

“Kamal Sir只是填写Rajeev。求助说,他只是指导我们目前拍摄的歌曲。“

在电影中,Kamal发挥了原始操作,角色是基于Balram Naidu,来自2010年泰米尔电影“Dasavatharam”的流行角色。

Shrahmanandam,Saurabh Shukla和Roger Narayanan的Shrahmanandam ramya krishnan,萨拉姆曼坦,萨拉姆丹丹,在泰米尔,Telugu和Hindi射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