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ny McDaid推文为Courteney Cox推文

时间:2022-03-12 17:16:04来源:

Johnny McDaid在最近的和解后,在她的52日生日那天希望女士女朋友考克尼Cox祝福。

这位39岁的音乐家与前朋友明星分享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先报道了女性。

McDaid标题为照片,写作,“祝我美丽的@Courteneycox是最快乐的生日!”

祝我美丽的@courteneycox是最快乐的生日!❤️pic.twitter.com/ll3vwt6qcx.

- Johnny McDaid(@Johnnymcdaid)2016年6月16日

Cox在继续感谢球迷之前回应“谢谢我的爱”。

谢谢,我的爱!“@Johnnymcdaid:祝我美丽的@courteneycox是最快乐的生日!❤️pic.twitter.com/blqm8yfu0c“

- Courteney Cox(@Courteneycox)2016年6月16日

“巨大的感谢所有人花时间祝我生日快乐。这是一个很棒的!“女演员写信要感谢她的粉丝。

巨大的感谢所有人花时间祝我生日快乐。这是一个很棒的!

- Courteney Cox(@Courteneycox)2016年6月16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