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旁遮普不对恶意国家提出:孟买HC.

时间:2022-03-12 18:16:15来源:

孟买高等法院周四表示,宝莱坞电影UDTA旁遮普邦“想拯救人民”,“尚未通过观察州或其人民”。

它称为“色调和哭泣”周围的13个削减,由电影认证(CBFC)中央电影委员会(CBFC)到电影,以及生产房屋​​的决定挑战建议的削减,“讨厌”。

手表:Udta Punjab争议:青年有权了解毒品是一种威胁,Shahid Kapoor说

法院还拒绝接受其中一个建议的削减后面的理由 - 即在电影开头出现的旁遮普牌被移除,因为它影响了国家的主权。

声明法院将确保毒品谴责,正义S C DHARMADHIKARI说:“这部电影从未称赞毒品是我们的特权。仍然会说毒品不好。这部电影希望拯救人民,并没有通过观点来诋毁州或其人民。“

Dharmadhikari和Justice Shalini Phansalkar Joshi的司法替补席替补席博士听证着Anurag Kashyap的生产房屋,幻影电影,挑战审查委员会建议的削减挑战。

手表:Ravi Shankar Prasad对Udta Punjab Row和Nihalani的'Modi's Chamcha'评论作出反应

虽然董事会澄清说,在标题中的“旁遮普”的参考不是一个问题,但高等法院询问为什么旁遮普邮票应该是一个关注的原因。

请愿人的高级咨询,拉维卡达姆曾反对,这部电影描绘了通过多孔边界将巴基斯坦毒品的非法运动。

“在两个国家之间展示一个挂板,将影响国家的主权就是你所说的。你如何看待这个法定基地?“这不是这样的描述是严重影响主权,”达尔马德希省司法司法说,并补充说,长凳不会支持删除招牌。

要求董事会解释其推理,法官还指出,这种招牌显示在几部电影中。“我们的国家已经制造了战争电影。众所周知,这个国家经历了战争,这是历史上建立的,并显示了边界。这部电影不是对外国的引用,“他补充道。

“你说不展示董事会。什么是逻辑推理?是挑衅的,你是否建议它是令人反感的?“替补席问道。

出现董事会,律师提前Sethna说他没有看到这部电影,并且不知道可以描绘招牌的方式。“它可能与毒品和一些粉末有关,”他说。

“相机在三分钟内(for)。人们有时甚至不知道这部电影是什么,“法院指出。

说其他州已经以较差的灯光表现出来,法院说,“在去果阿走去,孟买给果阿,人们被展示去了果阿加入了味道。果阿被展示为女性和葡萄酒的地方,“法院说。但Sethna认为他们没有希望被描绘为毒品所知的国家。

说年轻一代人希望将问题反映到一个成熟的受众,法院表示,“电影的称号有旁遮普。它描绘了国家和人民的故事。对于一个视觉,您无法删除整个场景......义务是一个责任......揭示问题。好像州只以毒品而闻名,而不是别的。“

它还质疑电影周围的争议,称,“这不是没有人在过去对此引用,药物威胁并不是任何纤维素膜的主题。”

法院还表示,删除选举,MLA和MP等单词没有意义。“在我们时代,有这些单词的名字就像AAJ Ka MLA Ram阿凡达一样,”Dharmadhikari司法官说,断言这些话可以用来恶化人民或国家。

法院要求卡代·如果请愿人反对所有13名建议的削减,他说是的。

董事会建议的其他削减的论据将于周五由法院接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