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eeta Basra的婴儿淋浴照片确认怀孕谣言

时间:2022-03-12 15:16:07来源:

女演员Geeta Basra于去年10月29日与Cricketer Harbhajan Singh联系,全部设定是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Geeta怀孕的谣言最近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看到了婴儿淋浴仪式照片后确认。

可以清楚地看到华丽的女演员,炫耀她的婴儿凹凸,穿着花卉头饰的白金礼服。她和她的女孩帮庆祝她的婴儿淋浴仪式。

女演员与仪式分享了一个形象,她被视为持有“母亲”的标语牌,其中一位女士。

最近,Geeta与她的母亲分享了一张图片拼贴画,当投票习惯于她的怀孕时,她分享的照片中没有什么清楚。但现在的时间不同。

Kitna Sona Tujhe Rab Ne Banaya❤️#mumsobeautiful #gorgeous pic.twitter.com/ftvkb2ooro

- 2016年5月30日的Geeta Basra(@Geeta_Basra)

女演员在电影中闻名,其中列车与演员Emraan Hashmi共享屏幕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