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Bigwigs不是那么热衷于票房冲突

时间:2022-03-01 20:16:51来源:

由于“苏丹”和“raeeS”避免了一年之间的最大冲突之一,似乎更多的宝莱坞电影试图避免在同一天释放多部电影的情况。

自从新闻打破了“raee”和“苏丹”将在今年EID中发布,所有的目光都被设置在“泰坦的冲突”中,因为两党似乎都没有退缩,并且在他们的立场上一致冲突。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Raees”被推到2017年1月26日,避免与Salman Khan-Starrer发布。

“raees”的制造商引用了“适当的展示”的推动,但随着去年的“Bajiroao Mastani”,SRK最后的释放“Dilwale”在票房上表现不佳之后,这一举动就会出现。 。

阅读更多

Shah Rukh Khan Starrer ra rapre最讨论2017年的宝莱坞电影在Twitterbollywood票房2017年报告卡:raes,jolly llb 2是第一季度最大的击中莎拉·鲁克汗转化为raees:它花了赃物,板球和少量Naazuddin Siddiqui。观看Videofrom Raeps To Jolly LLB 2,电影仍然是每个人最喜欢的鞭打锦标生票房收集第14天:莎瑞克汗电影看到了一个倾角

“raees” - “苏丹”冲突不是避免的唯一电影事件。阳光迪尔的“加勒尔再次”最初计划与去年萨尔曼的“Prem Ratan Dhan Payo”发布。

然而,动作戏剧送到2016年1月15日。在令人惊讶的事件中,电影的释放又被推到2月5日。

虽然2016年1月15日只有一部电影“粉笔N粉碎”播放,在Amitabh Bachchan-Starrer“Wazir”之后,在Akshay Kumar的“Airlift之前的一周之后,释放”Ghayal一次“将意味着一周。 。

5月27日的周末是塞列鲁替丁沙海的“等待”,Ram Gopal Varma的“Veerappan”和Radhika Apte-Starrer“恐惧症”。

早些时候,Richa Chadda-Starrer“Cabaret”还计划在同一日期发布。然而,这部电影的释放是推动的,以避免与其他薄膜的明显直接面对面。

主任Kaustav Narayan Niyogi表示,随着制造商的“想以强劲的方式进行促销”,这部电影被推迟并确保了“尊严的释放”。除了“歌舞表演”之外,另一块据报道的另一部电影将于5月27日发布的是Anurag Kashyap的“拉曼Raghav 2.0”。

这部电影在同一日期的释放将意味着varma和克什亚普之间的票房发生冲突,曾经是合作者,但后来掉了出来。RGV的电影追溯了檀香走私者和强盗'Veerappan'的生活,而“孟买天鹅绒”导演的下一部电影围绕着串行杀手。

关于冲突的可能性,莫达甚至说“愿最好的杀手胜利”,但“拉曼·拉拉夫2.0”的制造商宣布这部电影将于6月24日袭击剧院。

避免的另一个被避免的冲突在artfan khan-straber“madaari”和amitabh bachchan-starrer“te3n”之间。

“Madaari”现在将于7月15日发布,而不是在6月10日克里B大B的电影。即使是Nagesh Kukunoor的“Dhanak”,早些时候计划用“Te3n”开放,已经推迟了一周。

这部电影现在将与“Udta Punjab”发生冲突,其中Share Shahid Kapoor,Alia Bhatt和Kareena Kapoor Khan,6月17日。

尽管已经避免了大型SRK-Salman Clash,但下一个大票房似乎似乎在Akshay Kumar- Starrer“Rustom”和Hrithik Roshan-Starrer“Mohenjo Daro”之间。

两个“rustom”和“Mohenjo Daro”都计划于8月12日发布。

虽然“生锈”是“1920年伦敦”导演的蒂努塞尔斯德莱,“Mohenjo Daro”标志着他的最后一部电影以来六年后的Ashutosh Gowariker的回归,“Khelein Hum Jee Jaan Sey”。

截至目前,两位董事都表示,它们被设置为在计划日期上打开电影,没有发布没有变化。

如果独立日周末包装这些,甚至排灯节似乎正在寻找一个重大冲突。

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和Ajay Devgn的“Shivaay”预计将于今年10月28日发布,无论是董事都会退缩。

目前的一年似乎有趣,因为一些大的人正在避免将电影与他人的项目一起掌握,而其他人则愿意抓住机会。是否避免了更多的冲突,仍有待观察。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