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习是什么?]胜载出色的外语实力“小学5 ~ 6年级水平”

时间:2020-10-13 08:28:0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学习是什么?”为了歌手高志溶的儿子胜载,专家们的定制解决方案将公开。

12日MBC综艺节目‘学习是什么?’方面表示将于13日播出的《学习是什么?》高志溶家族将出演。为了对出色的集中力、学习能力和昆虫有着与众不同的感情的胜载,专家们将展开特别解决方案。

胜载现在的外语实力是我国小学5 ~6年级,在美国是小学1年级。李仙姬老师称赞道:“我有一个在学校看到的集中力很好的孩子的姿势”,引发了大家的好奇。

和妈妈许阳任的特别学习方法也引人注目。胜载在学习英语时认识的一个“poison”单词,列举了有毒的动物,找到了书,还朗诵了动物栖息的地理。越来越陷入三千浦的学习方法让专家们看到了与众不同的视角,引发了好奇心。

另一方面,从小就对恐龙和动物表现出与众不同的感情的胜载,不久前迷上了养13只奶奶给买的泥鳅。昆虫中最喜欢螳螂的胜载将和爸爸高志溶一起进行自然体验学习。

特别是最近对昆虫采集影像非常感兴趣的胜载虽然一开始是集中看的,但是到最后都不看视频,中间就断了,让妈妈担心。对此,专家们为了让对生命体充满好奇心的年龄越来越大的胜载,公开了培养宠物的优点和培养对宠物的热爱和关怀心的方法,让自然体验学习更加愉快的方法。

另外,现在公开了教育时不可避免的影像媒体的活用水平、作为学习工具的有效方法等个性化解决方案。将于13日晚9点20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