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制作的超级明星:Saif Ali Khan的十几岁的儿子易卜拉欣'Dubsmash'es Shah Rukh Khan的歌

时间:2021-05-12 13:16:10来源:

看起来像另一个明星的孩子都是为了盛大的前往宝莱坞而被设置,已经跟着莎瑞克汗的脚步。我们不是在谈论SRK的儿子艾莉安。

Shah Rukh Khan的好朋友Saif Ali Khan的十几岁的儿子易卜拉欣'Dubsmash'ed King Khan从他着名电影“Rab Ne Banaa di Jodi”的标题赛道 - 'Tujhmein Rab Dikhta Hai',最肯定证明他派生了所有来自他超级巨星的父亲的魅力。

伊布拉希姆,萨姆和第一任妻子Amrita的较年轻的儿子在照片分享网站上非常活跃,并与他的父亲和他的第二个妻子Kareena Kapoor一起从他的假期发布照片。

最近,他也是用Sridevi的年轻女儿Khushi和Anurag Kashyap的女儿Aliyah发布了一张照片,这三个看起来就像照片中的完美Bumchums。他标题为这张照片,“最喜欢的女孩。#yesterday我爱你们哥们“(照片:Saif Ali Khan的儿子易卜拉欣搭出了Sridevi的女儿Khushi Kapoor)

经常在看似看起来与他父亲的相似之处,易卜拉欣再次证明他确实拥有一个超级巨星的所有借款,我们无法帮助等待我们在大屏幕上看到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