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共助2》完成选角,玄彬、润娥、柳海真确定再度合作!

时间:2021-02-02 08:28:04来源:娱乐刊网

《共助2》出演阵容

电影《共助2》出演名单公开,玄彬、润娥、柳海真将再度合作,丹尼尔海尼、陈善奎也确定加入。

2017年一月上映、动员781万观众的电影《共助》,确定製作第二季后引起大众关注,这次续篇《共助2:Internatial》除了玄彬、润娥、柳海真塬班人马出演外,还加入了新血- 丹尼尔海尼与陈善奎,以更刺激、有趣、更大规模的形式回归。

《共助2:International》讲述为了追捕残酷又谨慎的犯罪组织而被派往南韩的北韩刑警任铁零 (玄彬饰),与为了回到广搜队而自荐成为他搭档的刑警姜镇泰 (柳海真 饰),再加上美国联邦搜查局 (FBI) 所属的 Jack (丹尼尔海尼饰),各自带着不同目的聚在一起的叁地刑警们所展开的难以预测全球共助搜查故事。

玄彬饰演的任铁零收到新的任务,第二次前往南韩,将会展现出比前篇更熟悉的生活面貌,以及他与搭档镇泰对上更强力的组织,这次玄彬将会有着比前篇更高强度的动作戏,同时也会散发出更悠然的魅力;柳海真依旧是饰演生计型刑警姜镇泰,他因为在工作中失误而被调往网络搜查队,为了回到广搜队而自荐担任任铁零的搭档,令人期待他们再度合作的化学效应。

润娥饰演镇泰的小姨子朴敏英,虽然她自称为美妆YouTuber,但在她姊姊眼中就只是无业游民,这次她将会展现出比前篇更强烈的存在感与活力;丹尼尔海尼则饰演追捕牵连到全球犯罪的北韩犯罪组织 FBI 要员Jack,在好莱坞活跃中的他,这次与玄彬、柳海真合作让人感到期待;最后是兼具个性与演技力的「忠武路大势」陈善奎,他饰演北韩犯罪组织队长张明俊,将会与玄彬等人展开充满紧张感的对决,令人期待强力的反派角色诞生。

另外,《共助2:International》由《海盗:奔向大海的山贼》、《喜马拉雅》李石勋导演执导,现在已完成选角过程,预计在二月正式开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