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蒂佩里,奥兰多绽放浪漫的逍遥游

时间:2021-09-24 18:17:13来源:

歌手Katy Perry被发现在浪漫的逃亡中,狂热的博伊奥兰开花在夏威夷绽放。

这位31岁的“烟花”歌手和英国演员39岁,据报道,女性首先,在夏威夷举行了手和徒步旅行。

据据说,在夏威在夏威举行的私人展览会于2月24日举行的私人展览会,被称为“主街”演员加入。

这是第一次佩里和绽放已被打开播放PDA。关于两人在1月开始旋转的关系谣言,在我们在Weinstein公司和党的Netflix金球群体看起来相互深情。

据称,他们之间的事情已经严重努力,这就是为什么他甚至将她介绍给他五岁的儿子飞翔。

Miranda Kerr模特,弗兰纳的母亲于2013年从演员分裂,经过三年的婚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